开馆时间:
周日至周五:8:15——21:15
首页 >> 服务指南 >> 

报刊阅览规则

发布时间:2018-05-23

报刊阅览规则


  1. 本室收藏的书刊资料,仅供读者室内阅读使用,本校师生入室阅览须凭本人一卡通至入口处登到。

  2. 进入阅览室可带必要的学习用品,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阅览室,请将包、袋存入寄物柜。

  3. 不准代人抢占阅览室座位以及随意搬动桌椅。

  4. 阅览开架报刊,每次不超过2种,读者阅览完毕,请将书刊按其封面上编号放回原处。

  5. 爱护书刊资料,严禁藏匿、撕割、涂画书刊和资料;爱护室内设备和设施,不得在桌上刻划、涂写。阅览室的书刊资料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携出室外,私自将书刊资料夹带出室者,按偷窃处理。

  6. 保持安静,不高声谈笑和朗诵,入室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不在室内接听电话。

  7. 复印书刊资料,须办理复印手续,在指定地点复印,复印后请立即归还。

  8. 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