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日至周五:8:15——21:15
首页 >> 信息公告 >> 

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改革先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馆员响应学院党委宣传部与党支部的号召,在1月5日下午14时,通过东方网,自行收看上海市“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的网络直播,并于1月11日下午,自发组织开展“学习改革先锋”座谈会,交流感想。

会上,馆员们纷纷对四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为奋力推进改革开放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所获得的巨大成就,及光辉事迹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与赞叹,并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馆员对学生读者而言,可谓是校园文化重地的形象代言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贯穿于学生读者对文化的领受与熏陶过程中。作为图书馆馆员则更需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端正认识、调节心理,以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去影响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规范热情的服务给学生留下美好的印象,以广博的知识、高尚的人格、熟练的业务技能给学生以热忱的指导,使其从中受到教育,得到启发,从而达到教育学生的目地。同时,也在职业中体验成就、实现工作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