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日至周五:8:15——21:15
首页 >> 信息公告 >> 

乘网络教育航母,启学霸大牛远航!——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试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9-05-21

★ 资源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系列在线教育产品,包含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应用外语类、实用技能类、职业资格类5大系列600多门新东方精品课程,内容实用性很强,全部来自于新东方面授班,并与其同步更新;课件以FLASH和视频为主,互动性极强;另外还有精品讲座、酷学社区、大师讲堂等,能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的考试升学、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

★ 校内访问说明:

教工:在校园网范围,登录图书馆网站——考试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学生:在图书馆内,利用二楼信息共享空间的电脑,或自带移动设备连接图书馆WIFI(SHXJ-Student),登录图书馆网站——考试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 校外访问说明:

首次在校园网内登录图书馆网站——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点击注册申请,注册完成后即可在校外访问。

校外访问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需要记住自己注册的帐号、密码进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