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日至周五:8:15——21:15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建国70周年主题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奋斗史诗,70年的沧桑巨变,我国不平凡的历程充满奇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蓬勃发展,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生机勃勃的新兴大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的光辉篇章。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国家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上海市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员会特携手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同庆和谐盛世,共创辉煌校园”知识挑战竞赛。

题目简单,形式有趣,只要简单答答题,就有机会领取大奖啦!

ps:上海市各高职高专及民办院校师生都能参加哦!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1日-2019年10月31日

参赛方式

1.下载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也可在应用商店搜索“超星学习通”下载。(悄悄告诉你,这是一款超好用的阅读、学习APP哦)

2.注册及登录

新用户先用手机验证码登陆,登陆后按照提示绑定学校名称和学号,绑定完成后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np88328”,( 已经安装使用的用户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np88328”,)进入上海地区建国七十周年知识挑战赛界面。

滑动图片可看操作步骤

参赛者点击左上角“知识挑战”模块进入答题。

在活动期间内任意时间都可以发起知识挑战,不限次数,每次5题,答题时间越短,分值越高。根据答题准确率和答题时间获得不同积分。挑战次数越多,积分累积越高,并可实时查看排行。活动结束后根据总积分排行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奖品也超级丰富哦

beats耳机、华为照片打印机、小米旅行箱、膳魔师保温杯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