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日至周五:8:15——21:15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文学社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老师的帮助下,学院东篱文学社的社员们在图书馆三楼学前书库开展迎新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长顾庆燕同学组织,以新社员了解文学社、社员间认识交流及初定本学期活动计划为主。

过程中,为了快速熟悉彼此,社员们都积极参与到自我介绍环节中,社长还特地设计了小游戏,让每个人向自己记得名字的同学提问,既活跃了气氛,缓解了新社员的紧张情绪,也加深了对彼此的第一印象。之后,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和电影,通过本次短暂却收获满满的交流活动,不少社员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每周的社团活动,不仅为分享更多的好书创造了平台,同时也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交友环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文学社将会增加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提供更多写作的机会,与新社员们共同锻炼与成长。

18级影视多媒体技术2班 顾庆燕(供稿)